梨浅山青

我的爱人每天都在换美瞳【全CP】【番外】

其他CP戳

  • 猎人X吸血鬼设定 不喜勿入

  • 全CP大乱炖 楼诚 蔺靖 凌李 谭赵 杜方 荣霖 黄曲

  • 不要跟我谈逻辑 外加 ooc

  • 不喜勿入 不喜勿入 不喜勿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关于为什么会喜欢一只吸血鬼。

 

凌远

身为猎人,身为医院院长,却干着卖血源给吸血鬼的事。

为什么呢。

凌院长笑而不答。

他知道,自从那天,在医院遇到那个受伤的小警察之后,他就栽了。

那个小警察,明明是吸血鬼,却干着追捕坏吸血鬼的事。如此正义的吸血鬼,有趣。

看着那人的脸色苍白,凌远默不作声,去血库拿出血袋递给小警察。

“喝吧。”

真是笨,一个拥有自愈能力的吸血鬼,居然狼狈成这副模样。

知不知道我看着会心疼啊。

 

 

谭宗明

作为一个表面身份为商人的猎人,谭宗明表示他最擅长的就是在应酬场所捕捉干坏事的吸血鬼。

那天,他一如既往来到夜店捕捉猎物。

一上来就表明自己是吸血鬼中的叛徒的吸血鬼,他是第一次见。

更别说一上来就主动勾引他的吸血鬼了。

好像,捕捉到了不错的猎物。

 

 

杜见锋

那次出任务,被一个实力不俗的吸血鬼打伤。

真他娘的疼。疼得有点站不起来了。

妈的,老子怎么能在这种地方爬不起来。

挣扎着想起来的时候,一个人走过来按住了他。

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身上的伤不疼了,血不流了。

“好好照顾自己,别再受伤了。”

“等等,你叫什么?”

清亮的声音传来:“…方孟韦。”

暗暗把这三个字刻在心里。

至于他是吸血鬼的事,

老子乐意,是吸血鬼又怎样?

 


关于吸血鬼能力的妙用。

 

李熏然(超级感官和隔空取物)

隔空取物这个能力在小李警官干坏事的时候尤为好用。

比如那天,小李警官受伤了,他和凌院长去吃饭时,小李警官倍感煎熬。

小李警官是一只喜欢人类食物的吸血鬼,是个吃货。

超级感官让他闻着食物的香味都放大了几倍,而他最喜欢的食物,又离他最远——因为对他的伤复原有影响。

虽然小李警官表示他是吸血鬼,只要喝够了血啥伤都没事,但是凌院长表示我不许。

嘤。卖萌撒娇都试过了,没用,凌院长一脸高冷。

在凌院长说他要去躺洗手间的时候,小李警官表示机会来了。

凌远前脚刚走,隔壁桌子上某道菜的食物就少了。

机智的小李警官表示我还是知道动桌子上的东西会被发现的所以我就拿隔壁桌的啦。

小李警官一本满足,鼓起的嘴像仓鼠一样。

完全没注意一边凌院长正在一旁看着。

熏然真可爱。

 

 

赵启平(念力)

赵医生表示他还没有对谭宗明用过这个能力。

能床上解决的事为什么要用超能力解决呢?你说是吧。

 

 

方孟韦(治愈和防御力max)

当时发现自己的超能力是治愈和防御力max,方孟韦是苦恼的。

吸血鬼拥有自愈能力,他要治疗谁?防御?只能保护自己的防御,要来干嘛?

直到遇到杜见锋。

杜见锋每天都在受伤,治愈能力可以让杜见锋不受病痛影响安心出任务。

他在陪他出任务的时候,防御力MAX可以保证自己绝不受伤,让他无后顾之忧。

完美。

方孟韦想,没有比这两个更棒的能力了。

---------------------------------------------------------

这辈子第一次写同人文...作为一个明天要交论文的宝宝我表示我先走了各位再见。本文是与 @一个发糖号要什么名字 合写的。吐槽文笔的吐槽我就好了我知道我没有文笔。生无可恋地去赶论文,哭唧唧。


评论(21)

热度(103)